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什么可以净化羊水?

吃什么可以净化羊水?

28岁2020年07月07日 11:08:03
病情描述:

吃什么可以净化羊水?

医生回答(2)
  • 高羽
    高羽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在怀孕中晚期,羊水的主要来源是胎儿的尿液,羊水的性状跟孕妇的血液循环有关,跟饮食没有关系,靠食物没有办法解决。羊水出现轻微浑浊是正常的,若过度浑浊,胎儿则有窒息的危险,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吸氧。

  • 宝音图
    宝音图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一般到了怀孕晚期,因为胎儿的排泄物增多,会造成羊水稍微浑浊,但是如果羊水出现过度浑浊的情况话,那么说明胎儿在宫内可能是缺氧了甚至还有窒息的危险。导致羊水浑浊通常有两个原因:1.胎儿可能出现了宫内缺氧的症状,宝宝的生长受到了限制。2.也有可能是胎脂肪比较高的原因。建议平时最好少吃一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适量即可,一定不要过度,注意随时关注羊水情况,出现浑浊要求医院吸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