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前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

28岁2020年07月07日 13:14:21
病情描述:

月经前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黄艳辉
    黄艳辉主任医师

    武汉市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前白带带血考虑是由于体内内分泌波动引起子宫内膜少量脱落所致。还考虑是由于月经期间机体免疫力下降,进而感染病菌导致的,常见于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月经期间注意保持外阴清洁。

  • 李建团
    李建团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白带带有血丝可能是由于雌孕激素减少,或子宫内膜病变,如子宫内膜息肉、粘膜下肌瘤等引起,同时阴道炎症也可能导致阴道异常出血。不同的病因需要有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有子宫异常出血,建议先到医院检查B超、激素水平和妇科检查,了解是否有子宫内膜和阴道病变,是否有内分泌紊乱,并对病因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