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道里面长疙瘩是怎么回事?

阴道里面长疙瘩是怎么回事?

40岁2020年07月08日 17:43:21
病情描述:

阴道里面长疙瘩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里面长疙瘩考虑是由局部炎症刺激或外阴过敏引起的,也可能是由其他性传播疾病引起的,如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等。建议最好及时去医院检查,需排除是否为人类乳头瘤感染所致。

  • 许杰
    许杰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长小疙瘩一般考虑是阴道炎导致的。多表现为外因瘙痒、白带增多甚至合并其他的细菌感染。有人还会出现疼痛等感觉,可以使用甲硝唑泡腾片清洗。如果没有外阴瘙痒等情况,也可以能是由于上火或者外阴出潮湿导致的疖,不需要特殊处理,不需要特殊处理,保持外阴部清洁干燥,穿一些宽松的内裤就可以了,如果不见好转,建议到医院及时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