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避孕药吃完几天后出血?

避孕药吃完几天后出血?

26岁2020年07月08日 13:45:31
病情描述:

避孕药吃完几天后出血?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服用避孕药之后的出血属于撤退性的出血,一般会在一周之内出现,但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也不一定都会有出血的表现,有这种出血代表避孕成功。平时不建议长期服用避孕药,可以采取其他的避孕方式。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吃避孕药后是否有出血及出血时间跟个人体质、服用避孕药次数、服用避孕药量等关系比较大。避孕药吃后一般在7天左右出血。少数人也会在吃药后3天内出血、少数人吃避孕药后没有出血的表现。服用避孕药后出血是服用避孕药后导致激素失调、子宫内膜脱落而引起的出血。这个会影响月经,容易出现月经推迟。出血时间超过7天或出现月经推迟,最好能检查调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