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期乳腺癌手术后复发率高吗?

早期乳腺癌手术后复发率高吗?

48岁2020年07月08日 17:39:43
病情描述:

早期乳腺癌手术后复发率高吗?

医生回答(2)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早期乳腺癌手术后存活率较高,复发率会比较低。早期乳腺癌若及早进行手术治疗,且病理检查没有发生扩散,复发率是非常低的。乳腺癌主要病症有无痛性肿块,乳头内陷、溢血等。

  • 杨文
    杨文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早期乳腺癌手术后的复发率比较低,中期、晚期的复发率相对会高一点。如果是预后好的类型的乳腺癌,复发率也会低,有的甚至分期比较靠后的,手术完了,复发率也不高;还有一种“三阴性”的乳腺癌或her2阳性型的乳腺癌,这种本身是属于预后不良的类型,术后的复发率可能会比较高,甚至有些比较早期的术后复发率也是有一定的比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