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姨妈痛是宫缩前兆吗?

姨妈痛是宫缩前兆吗?

23岁2020年07月08日 17:29:37
病情描述:

姨妈痛是宫缩前兆吗?

医生回答(2)
  • 杨霞
    杨霞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姨妈痛不一定是宫缩前兆,也可能是胎儿入盆下降引起的疼痛感,一般会在孕37周时出现。当出现羊水破裂、阴道见红、且宫缩越来越频繁现象,间隔时间缩短,才是真的要临产了。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真正的宫缩疼痛一般出现在准妈妈的腹部,有的人会感觉在腰部,疼痛程度因人而异。当宫缩不强烈时,感觉与月经来时的小腹疼痛一样;轻微的疼痛很快就会过去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感觉会慢慢加强,间隔缩短,疼痛时间延长。真正的宫缩疼痛一般出现在准妈妈的腹部,有的人会感觉在腰部,疼痛程度因人而异。当宫缩不强烈时,感觉与月经来时的小腹疼痛一样;轻微的疼痛很快就会过去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感觉会慢慢加强,间隔缩短,疼痛时间延长。对于怀孕晚期的女性,如果出现类似月经的疼痛表现,这时应该不是宫缩的前兆,而考虑是胎儿入盆下降引起的现象。主要以下坠疼痛为主,通常是在怀孕37周左右出现。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如果检查一切正常,那就多活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助产。不要过分紧张,最好能分散注意力,不要只关注疼痛,放松心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