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绒促针假阳性会越来越浅吗?

绒促针假阳性会越来越浅吗?

23岁2020年07月08日 11:23:13
病情描述:

绒促针假阳性会越来越浅吗?

医生回答(2)
  • 郁林
    郁林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绒促针假阳性会越来越浅,绒促针是为了促进卵泡的破裂的,当人体慢慢代谢掉,排卵线就会越来越淡,通常需要一周时间。一般最后一次同房后的半个月,就可以确诊是否怀孕。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绒促针是为了促排用的。一般绒促一万个单位打上以后是促进卵泡排卵的,这时候如果用排卵试纸测的时候,就会出现阳性。随着激素水平慢慢的撤退,排卵的这个线就会越来越淡,这是正常的。排卵后可以指导女性同房,如果有正常的输卵管的蠕动、子宫内膜容受性,还有正常的精子的话,就有可能怀孕。这时候要嘱女性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吃含微量元素、矿物质、蛋白质高的这些食物,对女性的身体健康以及怀孕是非常有好处的。祝您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