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憩室月经淋漓不尽怎么办?

子宫憩室月经淋漓不尽怎么办?

33岁2020年07月08日 15:42:01
病情描述:

子宫憩室月经淋漓不尽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对于子宫憩室的患者,伴有月经淋漓不尽的现象时,通常用药物治疗的效果比较差,一般可以采取手术切除或者修复的方式治疗。同时当雌激素分泌异常时,还可以运用黄体酮类的药物配合治疗。

  • 杨文
    杨文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憩室,月经淋沥不尽,这种情况绝大多数是由手术史的女性患者,由于手术以后伤口愈合不良而造成的。单纯的用药物治疗是没有效果的,子宫憩室单纯用药物治疗时没有效果的。大多数建议使用宫腔镜,在宫腔镜下对子宫憩室进行切除、修补,重新让其逐渐的痊愈,从而达到伤口愈合。月经淋漓不尽,就要考虑是否是因为子宫憩室本身的疾病引起的,还是由于女性的内分泌失调、黄体功能不全,或者是雌激素水平下降而引起的。要根据相应的检查,比如进行女性激素的测定,以及彩超检查,判断引起月经淋漓不尽的根本的原因,再根据相应检查的结果,进行对症的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