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站久了腿酸痛怎么回事?

站久了腿酸痛怎么回事?

54岁2020年07月09日 12:02:26
病情描述:

站久了腿酸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贾育松
    贾育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站立时间太长的时候,会造成腿部的乳酸分泌增多,从而便会伴有腿部酸痛的现象,可以通过热敷以及按摩的方式缓解。另外,患有静脉曲张的时候,也会因为腿部血液循环异常,从而引起腿酸的情况。

  • 樊恒
    樊恒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长时间的站立会引起腿疼的原因很多,看看是否鞋子不合适引起的,应该选择一双合适的平地鞋,还有就是长时间的站立导致腿部肌肉劳累,血液流通不畅,引起腿部局部的疼痛,还有就是有关节炎或者静脉曲张不适引起的,如果腰部腿部都有不适,酸麻感有可能就是腰椎引起的,需要腿部的保温,多运动,适当补钙,也是需要区分对待的,偶尔一次腿疼也是正常现象,不要太担心,严重时应去医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