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外孕流血越来越少说明什么?

宫外孕流血越来越少说明什么?

27岁2020年07月09日 17:51:11
病情描述:

宫外孕流血越来越少说明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雪峰
    王雪峰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宫外孕的女性当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不断翻倍增长时,便会伴有阴道出血量逐渐减少的现象,对于这种情况要及时采取治疗。另外,如果HCG不断下降,并且没有明显不适时,表明宫外孕在不断好转,也会伴有阴道出血量减少的现象。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宫外孕流血越来越少说明患者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还在上升,也就是说宫外孕的情况没有完全消失,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出现腹腔内出血的情况,严重危及生命。建议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测定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数值,如果数值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明显的下降,则考虑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将病灶切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