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期钙片吃到什么时候?

孕期钙片吃到什么时候?

26岁2020年07月10日 17:49:28
病情描述:

孕期钙片吃到什么时候?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孕期钙片的服用时间和孕妇体质、胎儿发育有关。一般从怀孕4个月开始服用到分娩结束,哺乳期女性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继续服用。因为怀孕4个月以后宝宝的骨骼牙齿都在慢慢发育,孕晚期,孕妈妈容易出现腿抽筋、腰酸腿软的现象,所以孕妈妈根据实际情况补钙即可。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补钙一般从四个月开始,补充到八个月后,就可以停止药物补钙了,最好进行食补。怀孕后孕妇最缺乏的微量元素就是钙,从四个月后,孕妇每天的钙需求量大约为1200毫克,饮食中摄取的钙含量是远远不够的,此时就要吃钙补充剂,钙补充剂的摄入量最好遵照医生的嘱咐进行,不能过度补钙,过度补钙会导致胎盘提早老化,羊水减少,胎宝宝头颅过硬,不利于孕妇顺产。建议你定期复查,做好孕期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