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肚子针扎疼怎么回事?

小肚子针扎疼怎么回事?

35岁2020年07月10日 14:48:10
病情描述:

小肚子针扎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小肚子针扎疼考虑是感染了妇科炎症,像盆腔炎、腹膜炎都会出现小肚子疼痛的现象。一般会伴随恶心、呕吐、发热的现象。还有一种情况出现了尿路感染,还会伴随尿血、排尿疼痛的现象。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小肚子针刺样的疼痛主要考虑可能是有异常的炎症或者是有异常的结石等,导致出现的症状。女性还要考虑有妇科方面的炎症,可运用一些抗炎的药物进行调理,同时配合进行局部的热敷,也要观察是否有白带发黄等情况。如果有明显的异常,可以加用一些抗炎的栓剂,男性需要进行泌尿系统的彩超的检查。主要考虑是有泌尿系统的结石,小的结石,口服应用一些排石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大量的喝水,可以促进结的排出大的结石,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