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纠正孩子驼背最好方法有哪些?

纠正孩子驼背最好方法有哪些?

11岁2020年07月10日 14:02:04
病情描述:

纠正孩子驼背最好方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茹江英
    茹江英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纠正孩子驼背要从平时生活习惯着手。保持正确的写作阅读姿势,抬头挺胸对于纠正驼背都很有帮助。还可以让孩子每天背靠墙站立15-30分钟,长期坚持,效果十分显著。如果孩子驼背非常严重,可以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必要时可采取手术介入进行治疗纠正,

  • 张国华
    张国华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处于儿童时期,从五岁开始就已经产生有驼背的现象,要考虑是否由于缺钙的原因引起,目前已经有十岁,驼背的时间持续有五年,要进行矫正需要佩戴矫形器,同时配合运动康复以及医疗体操的方法来进行处理,以免后期继续加重,甚至影响到身体骨骼的正常发育问题,容易产生功能障碍的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