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吗?

哺乳期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吗?

28岁2020年07月10日 12:41:40
病情描述:

哺乳期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吗?

医生回答(2)
  • 王雪峰
    王雪峰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因为健胃消食片属于中成药,能够促进消化,没有什么副作用,服用之后不影响给孩子喂奶。但是哺乳期的妈妈如果出现腹胀、食欲不振的现象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式,吃一些易于消化、营养价值高但口味清淡的食物来调节肠道消化。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期间如果出现严重的消化不良,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健胃消食片是一种中成药,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不会影响哺乳期乳汁分泌及乳汁质量,也不会对婴儿产生不良影响,如果出现轻微的消化不良,最好及时的调整饮食结构,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进行适当的按摩,有助于减轻消化不良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