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四个月小腹像痛经?

怀孕四个月小腹像痛经?

25岁2020年07月13日 13:01:03
病情描述:

怀孕四个月小腹像痛经?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四个月小腹像痛经可能由于先兆流产、胎停育以及宫缩等因素所致,应入院进行B超检查,以及胎心检查。如果确诊为先兆流产所致,临床上以黄体酮药物治疗为主,治疗期间应多卧床休息。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如果小腹像痛经一样的感觉,首先要观察有没有子宫的变硬,如果子宫变硬,就要考虑是存在有宫缩的情况。同时要看是不是存在有阴道流血的情况,如果出现了阴道流血,并且发现了宫缩的情况存在,则考虑为先兆流产。女性要立即到医院进行就诊,并且要及时的休息,减少活动。到医院后,医生可能会进行妇科超声的检查,观察宫颈的长度和宫口有没有开大。然后根据情况给相应的保胎治疗,如口服保胎丸,或者视情况可能会给予抑制宫缩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