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道长什么样?

阴道长什么样?

34岁2020年07月13日 12:29:38
病情描述:

阴道长什么样?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会出现下部狭窄以及阴道口开口于阴道前庭等,其阴道口表面覆盖处女膜,处女膜撕裂后会出现处女膜痕。正常阴道内的ph值在3.8左右,阴道最深处于阴道穹后部,其与直肠子宫凹陷相邻。

  • 许杰
    许杰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是一个上宽下窄的管道,阴道前壁长约7~9厘米,后壁长约10~12厘米。1.阴道的上部分包绕着着宫颈的阴道部,阴道下端开口于会阴部。2.正常的阴道壁黏膜组织是淡粉色的。阴道壁周围有很多横行的皱壁,具有很强的伸展性和弹性。3.阴道壁组织还有很多的静脉丛。如果阴道壁受到外力的损伤,容易导致局部出血和血肿。4.阴道有很强的自净作用,维持弱酸性的环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