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回奶怎么追奶?

回奶怎么追奶?

28岁2020年07月13日 14:03:08
病情描述:

回奶怎么追奶?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回奶后想要追奶可以多让宝宝吮吸乳头,能够起到刺激乳头、促进乳汁分泌的作用;其次可以多食用猪蹄汤、鲫鱼汤、大骨汤等助于催奶的食物;此外平时多按摩乳房也有利于追回奶水。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出现回奶现象有很多追奶的办法。出现回奶的原因有很多种:哺乳期女性情绪起伏较大,影响内分泌系统,产生内分泌紊乱,或者服用药物导致体内激素不平衡。此外,过早添加其他食品,喂养时间过短,也会导致回奶现象。出现回奶现象可以通过食补进行追奶。哺乳期女性可以多吃高蛋白,多汁水的食物,如猪蹄煲汤,鲫鱼汤等下奶的食物;或者通过按摩乳房刺激乳房产奶。也可以通过中药调理,党参,麦芽,通草等药材都可以促进产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