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几个月宝宝会动?

怀孕几个月宝宝会动?

27岁2020年07月14日 11:37:20
病情描述:

怀孕几个月宝宝会动?

医生回答(2)
  • 郁林
    郁林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女性怀孕四个多月宝宝会动,怀孕28-32周时,胎动最为频繁。由于个体差异,每个孕妇能感受到胎动的时间是不同的,部分女性在怀孕三个多月时,就能感觉到宝宝再动,也有部分女性怀孕五个多月才能感受到。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你好,一般来说,怀孕四个半月左右开始感觉到胎动,但胎动的幅度很小,是因为胎儿太小,还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去做大幅度的动作,所以孕妇就感觉胎动不明显。五个月以后胎动就比较明显、规律。建议加强孕情监护,如果出现胎心异常及时入院就诊。建议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均衡营养,保证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可以多吃鱼、瘦肉、牛奶等,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适当补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