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47天孕囊该有多大?

怀孕47天孕囊该有多大?

27岁2020年07月14日 10:44:01
病情描述:

怀孕47天孕囊该有多大?

医生回答(2)
  • 张向宁
    张向宁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怀孕47天孕囊直径大小在2-3厘米左右属于正常范围,孕囊大小大概在0.85-1.33厘米左右,存在个体差异。怀孕47天一般可以初见人形,此刻进行超声检查,能够发现胎芽和原始心管搏动。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怀孕47天孕囊的直径大概在18mm。对于胚胎发育来说,是连续而且渐进的过程。怀孕时间在30到40天的时候形成胎囊。40到50天的时候会出现胎芽。50到60天的时候,可以形成胎心。所以女性在做了早期的B超检查后,可以根据测量得到的孕囊直径大概计算自己的怀孕天数。注意怀孕的前三个月需要口服叶酸片剂,避免胎儿出现神经管畸形。同时避免接触有毒有害的物资,禁止性生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