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子睡不着会落病吗?

月子睡不着会落病吗?

23岁2020年07月14日 13:20:02
病情描述:

月子睡不着会落病吗?

医生回答(2)
  • 夏艳
    夏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月子睡不着觉,如果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调整好精神状态是不会落下病根的,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或者免疫降低,以及有心脑血管疾病导致的失眠障碍,不及时治疗是会落下病的,建议日常可以适量的运动,睡前泡脚和饮用温牛奶,如果症状严重,建议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对症治疗。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在坐月子期间很容易出现气血不足,内分泌失调,激素紊乱导致失眠的,一定要注意休息,否则对身体健康有一定影响的,可能会出现亚健康状态,比如说情绪不好,乏力,抵抗力比较低,容易感冒等症状。在坐月子期间需要调整好情绪,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物。尽量多闭眼休息,即使是进入浅睡眠状态,也是需要多休息的,可以适当口服补气养血的药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