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能天天喝豆浆吗?

哺乳期能天天喝豆浆吗?

27岁2020年07月14日 13:13:49
病情描述:

哺乳期能天天喝豆浆吗?

医生回答(2)
  • 郁林
    郁林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是可以天天喝豆浆的,豆浆当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而且豆浆对胃黏膜还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但不建议一次性喝的太多,不然哺乳期喂奶,宝宝喝了奶水后会容易产生腹泻。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可以天天喝豆浆。因为豆浆不仅蛋白质含量高,还含有多种矿物质,营养丰富,而且容易消化,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1.哺乳期因为分泌乳汁需要多种营养,才能满足宝宝的哺乳需求。除了喝豆浆外,还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吃鸡蛋、鱼虾、瘦肉等,荤素搭配,营养均衡。2.平时注意合理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情愉快,良好的情绪也有助于乳汁分泌。3.注意卫生,预防感染,做好避孕,预防意外怀孕。定期带宝宝去医院体检。避免受凉感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