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12周检查项目?

孕12周检查项目?

24岁2020年07月15日 12:59:26
病情描述:

孕12周检查项目?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十二周的检查项目有很多,其中包括NT检测、子宫颈防癌涂片检查、血常规、血压、血糖、胎心监护、身高体重、艾滋病、梅毒、乙型肝炎病毒、心电图、尿常规等等,应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检查。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在怀孕三个月的时候是需要去医院进行第一次产检的,这个时候的话需要建档,方面与孕妇每次来产检的时候进行对比,而且第一次的产检项目非常的多,比如,抽血检查,要抽很多管,因为具体每一种疾病筛查要抽一管血,还有就是进行尿检,b超检查,心电图等等,至于每个医院的产检项目的话都不是完全一致的,所以要根据医生开的单子来进行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