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人脚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男人脚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3岁2020年07月15日 10:18:54
病情描述:

男人脚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贾育松
    贾育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男人脚肿的原因有可能是低蛋白血症、心力衰竭、下肢静脉曲张、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等。建议最好去做肾功能、心功能、血常规检查,如果是低蛋白血症引起的,要及时补充白蛋白治疗,患者休息的时候,还需要将下肢抬高。

  • 王守国
    王守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问题来说,脚肿有很多原因,如果是疾病的原因,常见的是肾功能差、低蛋白血症、下肢的静脉曲张还有心功能衰竭,这类病人都可引起下肢的肿胀。下肢肿胀的同时,一定要查看是否能够按压回弹,按压回弹的属于凹陷性水肿。多见于心功能不全和低蛋白血症。如果伴有静脉曲张,又是久站的或者久坐的人,可能是由于静脉曲张所导致,建议做心功能肾功能的检查,可以做下肢的动静脉彩超,结合血生化的检查来判断原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