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能吃西瓜吗早期?

孕妇能吃西瓜吗早期?

33岁2020年07月15日 13:35:24
病情描述:

孕妇能吃西瓜吗早期?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早期能吃西瓜,怀孕的时候适当吃西瓜能够有补水、利尿的功效,但是孕妇要避免吃刚从冰箱内拿出来的西瓜。怀孕早期的时候,最好吃温性的食物,要避免吃寒凉的饮食,还要吃清淡的饮食。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在孕早期可以适当吃一些西瓜的,此举可以缓解早孕呕吐的情况,还可以补充身体的水分,有利尿消肿的作用。在孕早期可以适当吃一些西瓜的,此举可以缓解早孕呕吐的情况,还可以补充身体的水分,有利尿消肿的作用。孕妇在怀孕早期的时候,不要吃过冷过凉的西瓜,不要从冰箱里拿出来直接吃,常温就可以,并且要注意吃的适量,不能吃太多。在怀孕期间,孕妇一定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瘦肉,鸡蛋,牛奶,鱼,各种水果蔬菜,尽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