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母乳什么时候没营养?

母乳什么时候没营养?

24岁2020年07月15日 11:33:24
病情描述:

母乳什么时候没营养?

医生回答(2)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母乳到六个月的时候营养成分会变少,建议前六个月的时候最好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这有利于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也能补充营养。宝宝六个月之后需要给宝宝添加辅食或进行奶粉喂养。

  • 吴晓燕
    吴晓燕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母乳一般在哺乳期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渐渐损失一部分营养,但此时的母乳仍然具有配方奶粉无法比拟的营养。在正常饮食的情况下,母乳持续到孩子两岁左右就基本上没有营养了。建议在对于孩子进行的母乳喂养,大概持续6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或者搭配配方奶粉的喂养。采用混合喂养的方式,能够更大限度满足孩子对营养素的需求。在母乳喂养的过程中,母亲一定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千万不要养成挑食的习惯,这样容易导致母乳缺乏营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