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剖腹产一年三个月怀孕了可以要吗?

剖腹产一年三个月怀孕了可以要吗?

26岁2020年07月15日 10:33:39
病情描述:

剖腹产一年三个月怀孕了可以要吗?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剖腹产一年三个月怀孕了可不可以要需要根据情况才能判断,如果身体恢复良好,而且胎儿发育正常,是可以要的。但是如果子宫恢复不良或胎儿发育不良是不能继续妊娠的。建议要及时去找医生检查。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所叙述的情况来看,如果剖宫产后一年3个月又怀了双胎像这样的情况建议你最好不能够要。一般剖宫产建议最低两年以上再怀孕而你的又是双胎相对来说到了晚期子宫可能很难忍受,相对来说越到晚期母婴和胎儿都会有危险所以建议你慎重考虑。剖腹产患者可以在理解对症下药的同时,在生活中用食疗做为辅助治疗,在日常生活饮食中需要有恰当饮食,防止刺激性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