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体疼痛是什么情况?

下体疼痛是什么情况?

23岁2020年07月15日 12:31:54
病情描述:

下体疼痛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2)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患者下体疼痛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常见的疾病有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以及子宫内膜炎等。患者一般还会出现分泌物异常的现象。建议及时到妇科就诊,查明原因。

  • 宝音图
    宝音图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下体痒痛考虑可能是外阴炎或者阴道炎所导致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外阴炎还可能伴有外阴的红肿的症状,多数的外阴炎一般都伴有阴道炎症,会有阴道分泌物增多、分泌物颜色的改变例如黄色或者青绿色,以及性质的改变例如质稀如水、质粘稠或呈豆渣样。建议就诊于妇科检查一下分泌物常规,包括镜下查看分泌物的清洁度、有无滴虫、霉菌等,查出具体是哪种性质的阴道炎,可以对症予以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