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第一次产检费用是多少?

孕妇第一次产检费用是多少?

25岁2020年07月15日 17:33:07
病情描述:

孕妇第一次产检费用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第一次产检的费用可能在一千元左右,因为是第一次产检,需检查的项目很多,包括:血型、凝血功能、B超、心肌酶、电解质、梅毒、乙肝、艾滋、肝肾功能、甲状腺功能,最好在家人陪同下检查,因为检查时间较长,以防孕妇体力不支。

  • 许杰
    许杰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推迟13天,第1次孕检应该是需要做一个B超的,因为月经既然是推迟了13天,那就是说明你现在的怀孕时间已经在42天左右了,在这个时候正常应该出现了孕囊,并且出现了胎心胎芽,需要做一个B超同时检查一下血液,这个具体费用可能需要几百块钱。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