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吃橘子对胎儿好吗?

怀孕吃橘子对胎儿好吗?

25岁2020年07月15日 17:01:25
病情描述:

怀孕吃橘子对胎儿好吗?

医生回答(2)
  • 黄艳辉
    黄艳辉主任医师

    武汉市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橘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钙、叶酸和一些微量元素,孕妇食用可以缓解妊娠早期不适症状,缓解妊娠期的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等疾病,还能增强免疫力,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有很大的好处。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期间是可以吃橘子的,对胎儿有一定的好处。因为橘子可以改善胃肠道的不适,增强食欲,又能增加营养,对孕妇本身和胎儿都有好处。橘子甘甜可口,是一种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孕早期孕妇出现恶心、呕吐、厌食等早孕反应,孕妇都爱吃酸味的食物,橘子就成了许多孕妇的心头之爱。橘子不含有任何孕妇禁忌的物质,因此孕妇是可以吃橘子的。橘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尼克酸等,可以降低人体中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可以增强免疫力,同时还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所以孕妇怀孕期间可以吃橘子,对胎儿是有好处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