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每个月都痛经怎么调理?

每个月都痛经怎么调理?

36岁2020年07月15日 11:20:14
病情描述:

每个月都痛经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2)
  • 夏艳
    夏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每个月都会出现痛经的症状,需要在月经期间多喝生姜红糖水,祛除体内寒气。同时也需要多注意腹部的保暖,经常用热水袋热敷自己的腹部,缓解疼痛。平时在饮食上可以多吃牛肉、羊肉、狗肉等热性的食物,缓解痛经症状。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引起痛经的原因有很多,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痛经:1、原发性痛经:主要和行经时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的增高有关,它会引起子宫的收缩增强、血管痉挛,从而造成子宫缺氧、缺血,出现痛经的症状。2、继发性痛经:主要和生殖系统的器质性病变有关,例如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3、情绪状态、工作压力、环境因素、日常饮食习惯也和痛经有关。建议您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