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般胎停都有什么症状?

一般胎停都有什么症状?

31岁2020年07月15日 17:19:24
病情描述:

一般胎停都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发生胚胎停孕,母体会出现一系列症状,如阴道出血、下腹疼痛、早孕反应减轻等症状,如果孕周较大的胚胎停孕,可以感受到胎动消失。孕早期造成胎停孕的原因有很多,通常和胚胎自身异常有关,少数情况和黄体功能不足、高泌乳素血症有关。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31岁,女性,怀孕磁共振仔细检查考虑胚停,其短时间内没症状,可再次出现早孕反应消失,子宫不减小,再次出现自然流产时,再次出现腹痛,阴道流血。是否是医生听错了,我没有办法去推测,既然你不相信,到其他医院再复检就是。除了救治妇产科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留意饮食,并且要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以此来增强体质加快康复速度。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