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孕早期拉肚子且常打屁?

为什么孕早期拉肚子且常打屁?

27岁2020年07月15日 12:23:11
病情描述:

为什么孕早期拉肚子且常打屁?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孕早期拉肚子且常打屁,通常是由于消化不良,胃肠道功能紊乱引起,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来缓解。其次考虑是由于受凉,或者饮食不卫生造成的,孕妇可以根据医嘱服用调节肠道菌群药物治疗。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在孕早期出现拉肚子放屁的现象,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种,如果消化不良或者是细菌感染都会出现这种症状。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用药物治疗,避免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和发育,在这期间可以注意保暖适量的,吃点益生菌调理,然后观察看看效果怎么样。如果效果不好的情况下,可以检查大便,确定病情以后再对症治疗,这样能够取得良好的治疗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