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缩阴凝胶排出的是什么?

缩阴凝胶排出的是什么?

31岁2020年07月15日 16:45:09
病情描述:

缩阴凝胶排出的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缩阴凝胶排出的是残留在阴道内的细菌和垃圾毒素,帮助改善阴道环境,恢复阴道自净能力。如果缩阴凝胶排出的是淡黄色腐皮状分泌物,通常表示感染了妇科疾病且感染程度较为严重。如果是排出的是豆腐渣样,呈灰黄色且带血丝,可能是宫颈炎症。如果女性患有妇科方面疾病,建议前往医院治疗,不要轻易用药。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缩阴疑胶可以排出来什么这一要依据所有人的状况来决策了,所有人的体质和身体的内毒素全是不同的,因此说可能排出来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一定需到正规医院做有关的查验以后接纳医治是较为好的,平常的那时候多锻炼,培养优良的衣食住行和饮食结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