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来大姨妈能吃红心火龙果吗?

来大姨妈能吃红心火龙果吗?

24岁2020年07月15日 09:26:09
病情描述:

来大姨妈能吃红心火龙果吗?

医生回答(2)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期间不建议吃红心火龙果。月经期间由于雌孕激素下降,子宫内膜剥落,盆腔处于充血状态,应避免食用凉性的水果。而火龙果本身就属于良性水果,过量食用会导致痛经、月经量少的情况。

  • 吴晓燕
    吴晓燕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来月经期间需要特别注意,尤其在饮食方面,不能吃太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吃性寒味凉的食物。月经期间是可以吃红心火龙果的,它是一种平性水果,并且其富含植物性白蛋白和青花素,营养价值很高,对女性身体排毒和抗衰老都有一定作用。月经期间吃一些蔬菜水果可以防止便秘,是有一定好处的。但建议避免食用梨、香蕉、荸荠、冬瓜、绿豆等寒性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