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刚流产后可以吃芒果吗?

刚流产后可以吃芒果吗?

27岁2020年07月15日 11:32:49
病情描述:

刚流产后可以吃芒果吗?

医生回答(2)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刚流产后可以吃芒果。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C、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而女性流产后身体相对比较虚弱,使用芒果可以补充营养,起到清肠润便,杀菌的效果。如果是身体虚弱或容易敏感的女性,建议不要食用,以免出现过敏的情况。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流产后身体虚弱,免疫力下降,可以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以促进身体快速恢复。流产后身体虚弱,免疫力下降,可以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以促进身体快速恢复。可以适量吃些芒果。芒果,味甘,性温,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有益胃止呕,生津止渴,止血的功效。要注意营养搭配,瘦肉类,蛋白质类,奶制品等,注意芒果不可与大蒜等辛辣食物共食,可能引起发黄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