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拉白色大便怎么回事?

拉白色大便怎么回事?

1岁2020年08月20日 12:33:22
病情描述:

我的宝宝是男孩一岁大了,最近也都有按时喂奶粉,没有给他吃不能吃的东西,可最近大便是白色,身体感觉不到有什么,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一般拉大便呈现黄色,如果宝宝只是短期大便颜色异常,没有其他不适和异常的话,应该问题不大,可能是饮食问题,如饮食过多、饮食搭配不合理等,如果宝宝长期如此,伴有其他消化道症状,考虑一些肝胆疾病,应去医院做检查,及时就医。

  • 王耀邦
    王耀邦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消化不好,问题不大,没有腹泻或者其他症状可以先吃点促进食物吸收的药,然后继续观察,之后情况没有好转,可能是肝胆出现问题,建议去医院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