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2周岁宝宝一天奶量标准?

2周岁宝宝一天奶量标准?

2岁2020年08月20日 11:28:50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两岁了,有时候喝完一瓶奶还要喝,有时候一瓶奶都喝不完,请问2周岁宝宝一天的奶量标准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邹亚伟
    邹亚伟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两周岁宝宝的喝奶量一般在300ml左右。每个宝宝的喝奶量都各有不同,有的宝宝生长的快一点,需奶量就大一点,有的宝宝生长发育较慢的,需奶量就少一点,所以不能根据标准喝奶量多少来决定宝宝要喝多少,要按需哺乳。如果宝宝喝奶量确实较少,也可以给宝宝适当添加辅食来补充营养。

  • 靳斌
    靳斌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两周岁宝宝的一天的喝奶量大概在300ml-500ml左右。宝宝的喝奶量还需根据宝宝的体型和是否添加辅食决定,两周岁的宝宝已经可以食用较多的食物了,所以适当减少奶粉的摄入量也是可以的,最重要的是根据宝宝的需求来补充营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