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新型冠状病毒传染?

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新型冠状病毒传染?

45岁2020年09月10日 11:02:20
病情描述:

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比较严重,我想知道怎么才能不被感染上,请问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新型冠状病毒传染?

医生回答(1)
  • 邵向荣
    邵向荣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最主要的就是戴口罩,例如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等,而且要正确地戴口罩,使口罩和脸部不要留有缝隙,以免病毒从缝隙中进入。另外在外面不要和他人有皮肤接触,要适当地保证两米左右的距离,而且和他人同处于密闭环境中要戴好口罩和手套,尽可能不要把皮肤暴露在空气中,同时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场所,接触到的公共物品一定要戴着手套触摸,回到家中多用酒精消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