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鱼刺卡喉咙10年怎么治疗?

鱼刺卡喉咙10年怎么治疗?

47岁2020年09月17日 12:01:33
病情描述:

我十年前卡过一次鱼刺,之后嗓子就一直疼痛有异物感,请问鱼刺卡喉咙10年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 张淑君
    张淑君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鱼刺卡喉咙十年可能性比较小,但如果真的卡喉咙十年之久首先要确定鱼刺的位置,确定位置之后,再观察是否方便取出,再考虑直接用镊子取出活或者进行手术取出。也可以考虑是由于鱼刺损伤了咽喉喉管导致得了慢性咽炎,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刺激咽喉,可以适当使用一些硼砂溶液、呋喃西林溶液等来冲洗口腔咽喉,保持局部清洁,然后配合使用碘含片、银黄含片等来治疗症状。要长期坚持,注意饮食卫生,戒烟戒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