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疗咳嗽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治疗咳嗽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20岁2020年09月17日 12:19:12
病情描述:

我最近咳嗽的非常严重,嗓子都哑了,也试了不少方法,我想知道治疗咳嗽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张攀
    张攀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咳嗽是因为呼吸系统细菌感染引起的,如支气管炎或是间质性肺炎等,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有痰多、粘稠以及不易排出的症状,可以选择使用化痰药治疗;如果是过敏性咳嗽引起的,可以在使用过敏药物进行治疗的同时避免接触过敏源的方式来消除咳嗽;另外,还有的咳嗽是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或是免疫系统等疾病引起的,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病才能治疗好咳嗽。想要治疗咳嗽,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出引起咳嗽的病因,然后进行对症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