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朵闷闷的堵住的感觉怎么解决?

耳朵闷闷的堵住的感觉怎么解决?

26岁2020年09月17日 13:51:43
病情描述:

这阵子我的听力比以前明显下降了很多,老是觉得耳朵闷闷的堵住的感觉,我想问一下我应该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1)
  • 梁茂金
    梁茂金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闷闷的堵住的感觉多见于耵聍栓塞、分泌性中耳炎等疾病,您首先是需要入院做下全面的检查,再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若是耵聍栓塞导致的,可以通过外耳道冲洗、外耳道吸引等方法治疗,若是合并感染还可以进行抗感染治疗,若是分泌性中耳炎导致的还可以遵医嘱服用抗生素类药物、糖皮质激素等进行治疗,若是表情比较严重,还可以入院进行手术治疗。注意事项:患病期间避免水流入耳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