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知道结石排出来没?

怎么知道结石排出来没?

40岁2020年09月21日 19:12:57
病情描述:

我最近出现尿血的症状,在医院检查发现是结石引起的。现在在治疗,想问一下怎么知道结石排出来没?

医生回答(1)
  • 储传敏
    储传敏副主任医师

    海军军医大学附属东方肝胆外科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知道结石有没有被排出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观察被排出的尿液中有没有像小石子一样的坚硬的物质,如果有说明结石被排出来了;其次如果结石被排出来了,那些因为结石导致的不适症状就会自动消失,患者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判断结石有没有被排出去;此外患者也可以直接对有结石的部位进行B超检查或者CT检查,如果没有发现存在结石则说明结石已经被排出了。或者可以隔一段时间到医院进行尿常规复查,如果尿液中不存在红细胞则说明结石被排除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