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脸上有斑怎么祛?

脸上有斑怎么祛?

28岁2020年09月22日 16:32:10
病情描述:

我本来从小就有雀斑,现在生完小孩又有黄褐斑,脸上又黄又丑,请问脸上有斑怎么祛?

医生回答(1)
  • 陈菊萍
    陈菊萍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脸上有斑的患者可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脸上用斑的情况有多种,主要考虑是有雀斑以及黄褐斑。雀斑的患者大多是由于遗传导致,可外用苯酚或三氯醋酸溶液,腐蚀斑点,也可外用维生素E乳或氢醌霜,淡化雀斑,外用药物不明显者可通过激光或冷冻的方式治疗;黄褐斑的患者也可外用维A酸、氢醌及其糖苷衍生物、壬二酸等药物脱色、淡化黄褐斑。顽固性黄褐斑患者可采用果酸化学剥脱术辅助治疗。脸上有斑的患者平时需注意防晒,多补充维生素,有助于方式色素沉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