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腺癌扩散有多快?

宫颈腺癌扩散有多快?

40岁2020年09月24日 17:17:20
病情描述:

这几天下体连续流粘液分泌物,有时候还会流血,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是宫颈腺癌,医生说挺严重的了,那么我想了解一下宫颈腺癌扩散有多快?

医生回答(1)
  • 刘华
    刘华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腺癌扩散的速度还是蛮快的,多数会在6-12个月之内,蔓延至宫腔内以及阴道组织,但由于存在着个体差异,有的患者,不一定是才出现的宫颈腺癌,所以具体的扩散速度也要因人而异。宫颈腺癌在早期的时候可通过完善阴道镜取病理活检以及宫颈TCT发现,早发现,早进行宫颈锥切手术或子宫全切手术,是有可能达到治愈目的的,但如果已经发展至中晚期,那么会快速的出现血行转移和蔓延,此类患者通过手术以及放疗的方式,才能提高患者的生存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