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吃鱼肝油吃到几个月呢?

婴儿吃鱼肝油吃到几个月呢?

1岁2020年09月25日 13:20:10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刚出生两个月,因为我的奶水营养不够,所以给他买了鱼肝油吃,请问婴儿吃鱼肝油要吃到几个月呢?

医生回答(1)
  • 李清峰
    李清峰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足月生产的宝宝在出生半个月后开始服用鱼肝油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d,要一直补充至2-3周岁。家长可以每隔半年带孩子去医院进行微量元素检测,根据宝宝体内微量元素的含量及时进行调整。平时要多带宝宝晒太阳,有利于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能够有效预防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但刚开始服用鱼肝油时,家长要少量给宝宝添加,避免宝宝肠胃不适应出现腹泻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