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妊娠期糖尿病空腹血糖正常值?

妊娠期糖尿病空腹血糖正常值?

28岁2020年09月25日 12:16:46
病情描述:

我怀孕有一段时间了,上个星期去医院产检发现自己得了妊娠期高血糖,现在特别控制饮食,请问妊娠期糖尿病空腹血糖正常值应该是多少?

医生回答(1)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妊娠期糖尿病空腹血糖正常值一般情况下应该在3.3-5.3mmol/L之间,出现妊娠期糖尿病可以通过饮食和运动两方面进行控制,饮食上尽量避免高糖类的食物,比如糖果、蜜饯、碳酸饮料等;可以适当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类的食物,也可以适当吃一些豆制品、坚果类的食物;第三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来控制血糖,比如可以选择太极、瑜伽等。如果通过以上方法不能有效控制血糖,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注射胰岛素进行控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