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过去一周后又有少量出血怎么回事?

月经过去一周后又有少量出血怎么回事?

27岁2020年09月27日 13:37:12
病情描述:

这个月的月经刚干净一周,今天就发现又有少量的血流出,我想问下月经过去一周后又有少量出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过去一周后又有少量出血通常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因为平时月经周期较为规定的女性,排卵期出血的时间一般是发生在两次月经之间的中间段,由于排卵期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急剧下降,失去了激素的支撑,子宫内膜就会脱落出血,正常出血量是比较少的,而且时间也很短,一般不用特殊处理,如果出血量多,建议最好是能够前往医院就诊,排除是子宫内膜息肉等器质性病变的可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