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炎和宫颈糜烂是一回事吗?

宫颈炎和宫颈糜烂是一回事吗?

28岁2020年09月28日 09:36:09
病情描述:

我患有宫颈炎症,朋友说喝宫颈糜烂比较相似,我想要知道宫颈炎和宫颈糜烂是一回事吗?

医生回答(1)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炎症和宫颈糜烂并不是一回事,宫颈糜烂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组要是由于柱状上皮外移引起的表现,一般没有明显的症状,不需要给予特殊的治疗。而宫颈炎症主要是由于病原体感染造成的现象,一般可以分为急性宫颈炎症和慢性宫颈炎症,其症状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小腹部坠胀等,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无论是宫颈炎还是宫颈糜烂,都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宫颈癌筛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