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外孕打掉时间是什么时候?

宫外孕打掉时间是什么时候?

29岁2020年09月28日 12:23:45
病情描述:

我前些日子发现怀孕了,但是是宫外孕,只能给打掉,我想问一下宫外孕打掉时间是什么时候?

医生回答(1)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宫外孕流产手术,一般在确诊后越早进行越好,因为宫外孕属于非常危险的妊娠方式,会对孕妇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不及时做手术,很有可能会引起宫外孕破裂,甚至大出血,导致休克等严重不良后果。发现宫外孕的时候,一定要尽早进行手术,目前手术多用腹腔镜手术,这种方法对身体没有较大的损害,术后恢复也比较快。术后不要过早同房,多吃一些富有营养的食物,多进行锻炼,增强体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