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神经官能症得吃药多久有效果啊?

神经官能症得吃药多久有效果啊?

2017年07月26日 14:59:55
病情描述:

去年8月份莫名心慌,心跳加速,头晕,濒临死感,后来又出现过2次比较严重的濒临死感,从那之后人就整天晕晕的,心律失常,做过甲亢,贫血,心机酶谱,心超,24小时动态心电图,脑CT,都没有问题。一个月之前医生确诊为神经官能症,开了谷维素,维生素b1,乌灵胶囊,美时玉,但美时玉吃了后我头涨痛的厉害,就把药停了,现在在吃中药,还有谷维素,维生素b1,不知道可不可以?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胸闷和头涨的感觉好多了,但是还是头晕晕的,想问问,我是继续中药治疗还是西药治疗?

医生回答(1)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